行業介紹
酒店業
服務範疇

香港酒店業蓬勃是不爭的事實,繼四季酒店後又有另一五星酒店加盟 - 香港麗嘉酒店。除基本的餐飲及住宿服務外,酒店逐步加入新元素,務求令酒店變得不平凡。誰說酒店大堂一定要在地下?誰說酒店餐廳不能設於103層?誰說天際泳池不值得投資?酒店行業一步步的改革,酒店服務的定義也將一一改寫。

酒店漸漸成為婚宴的熱門場地,新人以往只需一年前預訂婚宴場地,現時則需要一年半至兩年時間來預訂場地,追求的,是一個夢寐以求、與眾不同的婚宴回憶。過去,新人偏向選擇酒樓設宴,因為價錢相宜及當時可選擇的酒店不多,但時至今日,酒樓跟酒店的開支差距收窄,加上酒店的感覺相對地高檔,因此很多新人多選擇酒店設宴。種種轉變,成就了酒店業的機會。

酒店現正需要人才,服務範疇不只限於基本餐飲及住宿服務,還有婚宴服務及其他增值服務,為有意入行的您提供不同機會。

版權所有@2013 香港酒店及旅遊業協會
地址:長沙灣永康街29-33號兆威工業中心13樓12室      電話:(852) 3107-0130      傳真:(852) 3010-8917      電郵:info@hkaht.org       |   私隱政策聲明